又開始忙得不像話了
奇怪
真的忙
可回頭看 到底忙什麼
自己也說不上來
這真的是種時間的浪費
或許真的沒有必要這麼忙的
可 事情卻一直做不完
一直不斷的做不完
看來得好好檢討自己的工作效率了
對了 順道一提
她回來了
星期一她從印度回來了
原來那邊一點也不偏僻
錯誤資訊的提供者
就是我
哈哈
今天她主動Q我
上班的時候
不過 因為資訊部的笨蛋
一直沒把我的電腦弄好
所以我之好很抱歉的跟她SAY SORRY了
接下來
接下來 她就再也沒回過我了
真是的
而且有趣的是
我的電腦重灌
沒設定好就算了
結了案後 我就填了不滿意
然後立刻 有趣有趣實在有趣
立刻 大批資訊部的人
非常關心的慰問我電腦
到底是那邊沒弄好阿
ㄟ 工程師有沒有來幫妳弄了阿
哇賽 他們還從來沒這麼熱情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