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抓了兩個倒楣的朋友
跑去師大吃西藏菜
嚷嚷了將近一個禮拜
其實人家他們早就吃過了
就我這個土包子一直吵
話說到了「藏味館」後
不囉唆
店小二 套餐一份來 先
阿~是....
小姐,不好意思,我要點一份套餐
前菜是沙拉~味道還OK
調味料比較特別
油油鹹鹹帶點微酸
湯嘛~因為濃湯是牛肉
本人對牛肉敬謝不敏
所以只好來客蔬菜湯
....實在有夠...甜
差點以為老闆家的糖是不用錢的
主菜~乾炒羊肉
雖說是乾炒,汁卻挺多的
配飯不錯
不過當天我配的是糌吧
說到糌吧這樣食物
挺鮮的
也是因為好奇才點了它
嘗起來 很乾 無味
套用本人的形容詞
叫「無味的綠豆碰」
沒喝水..真的會噎死人的那種
接下來上的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我點的雪釀
雖然酒味很重 不過 很夠味
而夢想中的酥油茶呢
雖味道與夢想的差很多
但卻不難喝
鹹茶 油茶
感覺像是 把糖加成鹽的茶
可能是本人的味覺真的有問題
我還蠻喜歡這酥油茶的
好拉
結束了西藏菜之旅後
接下來
就輪到蒙古烤羊腿了
恩~~準備中~~
看看接下來是那個倒楣鬼
被本人逮到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