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天兵再度重現江湖
這次他進化為白目
這回的苦主正是區區不才在下我
話說這天本人到後陽台去收襪子
快快樂樂的回到房間開始折襪子
折阿折 折阿折 折阿..折阿..
等一下....
~~少~~兩~~雙~~
天阿...襪子少兩雙
怎麼會.....
當下立刻衝回後陽台
我找..我翻..我再找..我再翻
...沒有...
挖咧~~
洗衣機....沒有
待洗的衣服堆裡....沒有
衣櫃....沒有
被窩中...靠..邊站...還是沒有
接下來的反應
誰...誰收錯襪子
房東說:我的襪子都是素色的
房東妹:我穿絲襪ㄟ,而且最近我沒收襪子
好拉....只剩一隻小豬沒有問
喔..對不起..是一支天兵
....怎麼辦...不想跟天兵說話
怕還沒問...就會先扁他一頓
...:不好意思喔,房東,可以麻煩幫我問一下嗎

隔一天,星期一
房東說:抱歉..他不知道在忙什麼,沒碰到面

星期二
本人正用力的在家裡加班
就聽到房東在問他
嗡嗡嗡的..聽不清楚白目在說些什麼
反正也不想聽
因為隱約可以聽出...沒錯...兇手就是他

好拉...事情來到了今天
房東說...天兵給他的理由是
因為天兵的親戚「救濟」給他一些襪子
然後呢...天兵覺得那些晾在後面的襪子
跟他的襪子很像
所以以為那是他的襪子
因此...非常快樂的都收去穿了
快噘過去的房東叫天兵把襪子拿出來
分一下哪雙是他自己的哪雙是別人的
白目...閉口不答
最後只說了...他也搞不清楚


挖咧~~
天啊~~~地啊~~~
神啊~~~鬼啊~~~
這是什麼鳥理由阿
天才...天才...太天才了
我整個人無言以對
我承認 我輸了

我只能說
萬能的天神
請賜給我砍人的力量

套用白目的邏輯
陪著我一起作奸犯科的同學說
「我每天花錢..每張新台幣長得都相像
所以我要把你錢包裡的錢都收起來」
想想...這樣也不賴喔
等我想砍他的慾望退去後
我應該這樣跟他說才對

偉大的同學
請高坐...受小的一拜

不過想想
我去買新的比較實在
襪子給你..都給你...我不要了
就當我日行一善 冬令救濟好了
他能穿別人穿過的襪子...
算他厲害
想到 我就整個開始作嘔
請讓我們替那兩雙被「幹」走的襪子
哀悼三秒鐘
一秒鐘 兩秒鐘 三秒鐘

今天星期三
距離天兵知道他可能幹錯襪子過了24小時
白目如他一點表示都沒有
後續發展
請容白目想通時
小的再隨時為大家更新

這也意味著
如果白目肯定的認為那是他的襪子
那....就沒有後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