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求學中 老師給的評語
外向 合群
出社會 長官給的評價
負責 團隊精神佳
跟陌生人 融洽相處
很快的就能打入群體

居然 居然 居然
被一個天兵到白目傢伙說
....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我的天 我的佛祖 我的上帝
這種感覺簡直就是
被一個白痴罵...你是白癡

說到這裡 人要懂得反省
所以呢
我捫心自問了幾天
愈問愈不對勁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
我不該為了一根朽木浪費自己的時間

這案件發生在 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當本人無日無夜的加班到近11點
好不容易留著條小命
回到溫暖的愛巢 那時已逼近11點半了
天兵正悠哉悠哉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心裡暗嘆著...真爽...
拖著疲憊的步伐 沉重的走向浴室..
快速的在午夜12點前洗完戰鬥澡
然後 滾進被窩好跟周公下棋去
正矇矓的看見周公他老人家身影時
忽然 轟 一聲
別說周公他老人家被嚇走了
本人的三魂七破也被嚇到久久歸不了本位

該死 原來是那位天兵
終於很爽的看完電視 願意去洗澡了
但 你可知道那時幾點了
12:30...正確的說法是 凌晨零點三十分
哇咧 無言以對
房東不就跟他說過 不要在12點以後洗澡了嗎
是怎樣 腦子裝屎嗎

好 忍著點 不要發怒
專家說過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
不能讓他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忍阿忍 等阿等
一點..他天兵總算洗完了金身
願意放大家一馬了
心想 好吧 可以去跟周老先生下棋了吧
翻個身 重新召喚周老先生
朦朧間 老先生的身影重新模模糊糊的出現
忽然 啵啵啵 啵啵啵
哇咧 靠 邊站
原本已經神遊太虛的魂魄
再度被嚇到魂飛魄散
原來是天兵把手機放在喇叭旁邊
喇叭又開著
然後不小心喇叭就接收到電波
然後就在一片寧靜的半夜 告訴大家他有手機喔

OK 沒問題 我就當你不小心 你不是故意的
忍住忍住 不要發火 不要影響心情
再翻身 繼續培養睡覺情緒
這次召喚我親愛的美女入夢好了
親親小美女 我來囉
正準備撲向我親親美女誘人的懷抱
啵啵啵 啵啵啵 啵啵啵
.......火山爆發........
搞什麼東西阿!現在幾點啦!
整個人吼了出來 休眠火山立刻噴火
果然 有種人本身命盤帶了貝戈戈
需要別人用力的翻臉處理才有用
接下來 一夜安寧
本人順利的與親親美女玩起撲倒遊戲

ㄟ..事情沒完喔
第二天 非常快樂的準時下班閃人
回到家 遇到已經24小時沒見過面的房東
談起昨晚發生的事
原來 天兵當下想跟我吵架阿
早說嘛 衝著他的誠意 我的火氣
我肯定奉陪到底
有趣的是 天兵跟房東說
房東應該要出面調解的
他很擔心 像我這麼難相處
以後怎麼跟其他室友相處
聽到這句話
我整個人 當場烏鴉滿頭飛
拍拍我房東的肩膀 只給了他一句話
我 無言以對
親愛的房東大笑以對
說出他回覆天兵的話
"調解什麼..本來就是你的錯
要吵架 去啊 有理你就去吵
就怕你被人家罵回來而已
他跟新室友好不好相處 不關你的事
要覺得他難相處 你可以趕快搬家"
聽完這一席話 我豎起大拇指
你贏了 房東太太
我們互視 大笑三聲
天兵阿~~

而這件事的後續發展就是
隔天天兵去找房子
不知道跟人家房東問了些什麼問題
最後 那位房東就跟他說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愛計較...

嗯...聽到這裡
是不是該換我替他擔心
他怎麼跟新室友相處阿

不過 我堅信 一句孔先生的話
朽木不可雕也 糞土之牆不可朽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o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