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閑了
雖然明天還要再上一天班
但 就是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既然如此
來個天兵回憶錄好了

事件時間:去年夏天天兵剛搬來時....
某天假日
飛正在床上用力的賴床
突然...天兵房間的開關門聲不斷響起
...恩..這麼早..出去玩嗎...
上班要這麼勤快就好....ZZZZ
(飛的思緒中斷...繼續沉睡)

中午飛到一樓覓食
才從房東嘴裡得知這個"慘案"

原來天兵一早發現肚子痛
肚子很痛很痛的天兵
下到二樓 請另一個樓友陪他去看醫生
好心的樓友利用最快的速度
火速 盥洗換裝完畢
然後衝上三樓叫她出發去給醫生杯杯看
天兵很快樂的跟樓友說
"我已經叫了救護車了"
..................
樓友一聽...當場傻眼
..ㄜ..好吧..既然都叫了
那就算了
接下來等待救護車到來的期間
兩人"步行"到巷口
因為巷子太小了而且停滿機車
.....救護車進不來
到達巷口時正好救護車也火速趕到
護士小姐跳下救護車看了看
怯怯的問那位直挺挺站在他面前的天兵
"請問..你是病患嗎"
然後...
天兵就在眾人詫異的眼光下
悠然自得的自行走上救護車
毫不遲疑的往擔架上躺下來
樓友只好尷尬的陪笑..也上了救護車

於是..救護車一路呼嘯
先倒個車...準備出街
花不到3秒的時間出了街
出街後來個向左轉
左轉後直行不須1秒
遇見紅綠燈...救護車不管紅燈的
阿莎力的直接給它右轉..
往前奔馳1秒後
在迴轉道的地方來個180度掉頭
接下來...
直接停在醫院急診室口
此時
一組醫生護士緊張專業的在入口處待命
救護車的後門緩緩開啟...
只見天兵攸攸的從擔架上坐起來
斯文的走下救護車
這時換急診室醫師怯怯的開口
"請問..病人是..."
"喔!是我!我肚子痛!"
理所當然的回答
樓友回憶道...
當下..四周偷偷響起了ㄔㄔ的笑聲~~
樓友只有一個結論
"超級丟臉 我再也不要跟他有任何接觸"
在一片議論紛紛中
樓友低著頭紅者臉陪天兵去看醫生

檢查結果..非常輕微的腸胃炎..而已
矛盾的是...
早上轟轟烈烈的叫了"ㄛ一"
去離家不到100公呎遠的醫院就診
接下來
天兵中午快快樂樂的出門
....去喝喜酒....
..喝"免費"的喜酒

聽完這段慘案後
我只有一股衝動
"我也要叫ㄛ一~~"
直接送那個白痴去精神病院關

...不過...首先要請那個白痴走到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noh04 的頭像
    tenoh04

    TENOH-飛

    tenoh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